close

巴士就停在城南端大門Porta San Giovanni,一下車就知道要往哪走
(我現在才發先點Google Map上藍色巴士圖案,就會秀出巴士站名耶~就甘心耶! )

過了城門就是Via San Giovanni,往北通往市中心水井廣場。雖是淡季,路上都已經滿滿人潮
張相片
水井廣場(Piazza della Cisterna)緊接著大教堂廣唱(Piazza del Duomo)
張相片
大教堂右邊有遊客中心,進去拿份地圖保心安。因為我們既不看景點,又不會迷路
要走失超難耶~只要抬頭看,往最多高塔的方位走去,就一定會走到水井或大教堂廣場
張相片
OK! 看到大教堂外觀幾乎就等於這城景點看完! The End~
我們沒逛教堂和宮殿,連意思意思看個地圖找幾座有名氣高塔也沒有。因為 - 我們要逛街!!!

San Gimignano 超好逛! 羅馬、佛羅倫斯、卡布里、米蘭都是要中樂透才能逛盡興的精品店。阿瑪菲城市的小店都太類似,觀光味太重。西恩那沒特色。比薩太冷清。Cortona 咦...有店嗎?
San Gimignano 這裡好多好有趣的店,各有各的特色,店種類豐富性多

在Via San Giovanni 看到第一家掛豬頭的店 Il Vecchi Sapori Toscani
張相片
La Buca 哈,我入鏡了
張相片
這家是一整隻山豬喔~ 不過"Don't Touch"牌子整個遮住眼睛了啦
張相片
Bazar dei Sapori (網站很用心)
這家店還有兩隻豬對看

這隻山豬還很秀氣呢
張相片
過了大教堂廣場,我們"應該:是走上了Via San Matteo 
Erbario Toscano,看到這家店我都想尖叫了! 我超級愛買這些身體香氛的東西
張相片
最愛就是些圓形香皂,還附上乾燥真葉子。不論一串還是單個都好可愛啊!!!
如果是跟團,我可能每種味道都各買一長串~~ 但現實裡,我只買了3個,花了460塊台幣 
張相片
接下Google Map沒能幫上忙來,所以都不知道路名了
Ricca 披薩店,現場好多人在排喔~ 
張相片
雖然一片要2.50甌元,不便宜。但很大一片(薄皮),Sammi說很好吃!
在義大利吃到第3片披薩,終於是好吃的!!!(激動) 
張相片
接著,我們就穿過東邊城牆,遠離古城跟人群
張相片
終於要踏上托斯卡尼田園啦~

arrow
arrow

    miniore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