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城外,看到這片美景,我總算來到心目的托斯卡尼
張相片
這時候水氣已經很重,像走在霧裡
張相片
我們往山丘下走,欣賞著托斯卡尼人家的花園
張相片
每一戶都很用心照顧花園
張相片
幾乎不會浪費任何可以擺花的位置
張相片
陽台上擺滿艷麗鮮花
張相片
而且都不是只有單一花種
張相片
窗台上也是一盆盆鮮花
張相片
搭配藤蔓
張相片
石壁上也擺上耐旱植物,絕不忽略任何空間
張相片
這個時候雨越下越大,還加上強風,根本是輕颱等級。出國前特地去買的摺疊傘就在此報銷
Sammi已經想回頭走,但我實在捨不得這片景色。我跟托斯卡尼的緣分就真的這麼淺?
張相片
風強雨大,看到一家商店決定進去躲雨
張相片
這家Local小店,應該平常是沒有在做觀光客的生意。標示都沒有英文,老闆娘也不會英文
張相片
跟老闆娘點杯咖啡形同雞同鴨講

我: "Latte (拿鐵)"

老闆娘: "No Latte"

我: "Cappuccino"  

老闆娘: "No Latte"

這時我才意識到,老闆娘的意思是沒有牛奶! 

我: "Espresso" 

這再不行我就死了,我不會講其它沒加奶的咖啡了。還好老闆娘轉身開始弄咖啡機了
張相片
2杯用塑膠杯裝的濃縮咖啡 - 1.70 甌元
張相片
讓我們躲過外面的大雨
張相片
隨手翻著義大利雜誌打發時間
張相片
偷觀察隔壁幾桌,他們好像都很熟,跟老闆娘一起聊天(義大利人講話真的很愛用手勢)
喔,對了,這裡還兼網咖
張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ore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