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還沒亮,鬧鐘就響了,接著飯店服務人員一一敲門喊起床,因為大家都準時七點集合,坐車回到Outspan。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問晚上還有沒有聽到鈴聲。大家都沒有聽到,Jeremiah來接我們的時候說因為晚上太冷,所以動物也不出來了(我聽到整個表情很冏)。 因為連續好幾天沒睡好,加上五個小時的時差,原本就對下山完全沒防禦力的我,及使我已經先吃了暈車藥,但要死的20多分鐘繞山,還是讓我一走進餐廳聞到第一口食物,就一整個噁心大反胃。 所以我逃到禮品中心買要給同事的禮物。 等到舒服點時我才回到餐廳請服務人員用錫箔紙幫我包了土司夾蛋帶走。也要求Jeremiah讓我下山這段坐在他旁邊,除了剛上車我先翻了一下報紙看Us Open的結果(費大外星人又贏了),其實時候我都讓自己呈現昏睡的狀況。

 

Jeremiah就一路衝回到奈洛比市中心,他先送我們到Visit Africa Ltd.的辦公室讓我們使用廁所,Visit Africa還送我們一人一個民俗包包。

你拍攝的 1 Nairobi, Kenya。

你拍攝的 2 Nairobi, Kenya。你拍攝的 3 Nairobi, Kenya。

你拍攝的 4 Nairobi, Kenya。
你拍攝的 5 Nairobi, Kenya。

跟據寂寞星球,奈洛比的治安似乎並不是很好。 在非洲好像越大的城市,治安就越差。 不過Visit Africa Ltd.的辦公室剛好在行政中心附近,治安還算不錯,我們下車走走到沒感覺有什麼不好。 我用就用走著到此行程唯一中餐:熊貓餐廳。

你拍攝的 6 Nairobi - Panda Chinese Restaurant。

是由中國人開的餐廳,但廚師都是當地人。 食物相當道地,也十分清爽好吃。 老闆跟我們說其實每年到肯亞來玩的兩岸三地人其實比想像中的多很多,中國人也很多來這裡開發定居。 老闆很好心請我們喝咖啡,也教我們要買哪一個牌子。

你拍攝的 7 Nairobi - Panda Chinese Restaurant。你拍攝的 8 Panda Restaurant - Salt & Pepper。

所以吃完飯我們就要求要到當地超級市場逛逛,這時我就後悔不應該把肯亞幣都花在手工禮品上,應該要買肯亞咖啡跟茶。 好喝又便宜,肯亞AA一包約300台幣,50茶包只要台幣60左右。 超級市場接受信用卡,我有刷,回臺灣算信用卡公司沒有收多少手續費。 回來又再繼續後悔沒有多買點。 然後Jeremiah帶我們回剛下飛機後用餐的市區,讓我們做最後整理行李。

 

下面兩張真的很像在LA~ 可惜有更多更像的風景,不過是在車上拍,很模糊。

你拍攝的 9 Nairobi, Kenya。

你拍攝的 10 Nairobi, Kenya。

接著又趕到Bomas民族文化村。 這裡有點像是台灣的九族民俗村。 有仿各族的傳統房屋。 幾乎所以原住民都是一夫多妻制,只是在住所安排上有些差異。

 

我就意思意思放幾張照片。 這個是Mijikenda族,第一個結婚的兒子的小屋,算是相當讚的。

你拍攝的 11 Bomas 民族文化村 - Mijikenda 1st Married Sons Hut。

也是同一個民族,這是廚房兼客房。

你拍攝的 12 Bomas 民族文化村 - Mijikenda Guest Room/Kitchen。

Taita族的牛圈。

你拍攝的 13 Bomas 民族文化村 - Taita Cattle Shed。

然後看各族的傳統表演。 肯亞學生星期六也要上課,在這裡又碰上許多學校校外教學的學生。

你拍攝的 14 Bomas 民族文化村。

你拍攝的 15 Bomas 民族文化村 - Students。

我覺得表演太多太長了,將近兩個小時。 因為都沒有睡飽,看到後面整個整個很想睡。 不是很建議安排這個行程,不然讓我們多逛一下奈洛比,超級市場也好。 不然就是給我們多一點時間在市區的飯店休息。

你拍攝的 16 Bomas 民族文化村。

你拍攝的 17 Bomas 民族文化村。

表演結束後才五點多一點,Jeremiah就帶我們到了靠近機場的Carnivore餐廳。 簡介上寫這家是世界排名前25的風味餐廳。

 

餐廳門口的裝飾。

你拍攝的 18 Carnivore Restaurant。

一進餐廳就看到數不清的烤肉架,煙霧瀰漫。

你拍攝的 19 Carnivore Restaurant。

調酒樹,靠訴大家店內有賣什麼調酒。

你拍攝的 20 Carnivore Restaurant - Drinks Tree。

我們是坐在後面庭子裡。 還蠻巧合的,剛好隔天就是台灣的中秋節,今天先在肯亞戶外吃烤肉,順便看月亮,(不過雲還是很後月亮沒有看到) 剛進去時還碰到小停電。

你拍攝的 21 Carnivore Restaurant。

會先上沙拉跟湯。 然後就是這兩層的醬料,侍者有解釋,不過實在太多種,沒有辦法都計下來。 我只有吃一些很正常的肉,都非常好吃,吃的很飽很飽。 不過像鱷魚肉、駝鳥肉我就敬謝不敏,我努力盡量少吃越少動物越好。 但像斑馬肉跟其他一些其他有供應的肉,現在都已經不提供了。

你拍攝的 22 Carnivore Restaurant - Sauce。

我們慢慢吃到八點多,才前往到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ore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