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碗豬腳~ 飛了11小時,曼谷機場我又來轉機了! 終於不是凌晨抵達,白天的曼谷機場真是漂亮,但....
photo
也大到太誇張!!!!

我們清晨5:55下機,要等晚上5:40的班機回桃園機場。轉機時間長達12小時,所以我跟Sammi決定在境內機場飯店休息。拖著疲累的身體,找Louis' Tavern Transit Hotel。即使我有稍做功課,大約知道在哪一區,但因為標示很不清楚,我們走遍大半邊的曼谷機場,D、E、F、G長廊都踏遍了,走到快死了,都差點放棄想直接睡在椅子上
photo
最後終於在G區找到極不起眼的入口。聽了櫃檯的介紹,我們選了6小時2人房 - 138美金
photo
2個單人床、沙發、電視,最棒是可以洗個爽快熱水澡,還有舒服的浴袍
photo
窗外是停機坪,很特別的景觀吧! 
photo
6小時要138美金。真的不便宜,跟我們在義大利住一晚是差不多價位了
但看到外面有旅客躺在椅子上,我覺得我真的好幸福喔,這錢就花得值得
photo
洗完澡,我一躺到床上3秒內就睡昏了,一直睡到Check-Out Deadline前的20分鐘
住宿有附送輕食自助餐。我跟Sammi的計謀是6小時一到先去退房,再去吃東西。這樣可以多睡半小時。飯店也很不錯,完全不管我們坐在餐區多久
photo
有很多旅行團安排來這裡單純吃東西休息
photo
這裡還有附設按摩區,但價格偏高
photo
還到就要回去上班心情就低落,趕緊再找名目犒賞自己,於是我們跑到"Chang連鎖店"做泰式按摩。肩膀+腳底,45分鐘,22塊美金。雖然比在曼谷市區貴,不過仍是可以接受的價位。而且是位大叔幫我服務,男生的力道就是不同,按得非常的好,很滿意
photo
經歷過肯亞12小時內4個機場起降2次轉機的噁心經驗。我真的很高興這次轉機時間拉這麼常,雖然花了快3000台幣,但身心都得到充分休息,出外旅行不就是求個放鬆嗎?

按摩完我們去逛了機場內免稅精品店,結果還是義大利便宜!
photo
晚上五點多,坐上接駁車,送我們到停機坪
photo
11天的義大利行,再飛3個半小時回到台灣,劃下了完美句點- The End
photo

後記:上次肯亞8日遊,我才也了8篇。這次總共寫了66篇!!!Flickr的照片到現在也才完整整理完(標籤+標記地圖)。寫超過2年,自助旅行雖然辛苦,但深刻度真的多太多倍。我完全不敢想像我的英格蘭+巴黎16日遊會寫到幾篇(抓耳朵尖叫!)

但講真的,不寫一定大半都會忘掉。完全根據美國的慘痛經驗。即使我人生第一次自助是去舊金山4天3夜,現在只能靠照片回憶最終結果,但我到底怎麼安排,過程全不記得。更不用說更久前跟團去的阿斯維加斯、大峽谷等等地方,況且當時我還沒有數位相機,很多記憶可能要靠催眠也有可能喚醒

最後還是再次感謝Sammi,一路上的陪伴!!!


PS. 推薦一個會暈車人的好朋友: Sea-Band。我都叫它防暈手環。我猜當初發明是因為(有錢有閒)美國人常遊艇上辦趴容易暈,所以發明的

這好東西是我姑姑介紹(她平均一年出國玩2次)。我之前都吃暈車藥,但吃太多天頭會不舒服。這次去義大利剛好試用這手環,我真只能說,耶穌基督,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在阿瑪菲九彎十八拐都沒有一點不舒服,在藍洞小船上也沒有暈。我之前可是坐貓纜都會想吐的人耶。有了這手環,我坐飛機座車坐船,都不用擔心!!! 誠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ore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