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Mall應該算是另類的觀光景點。不論是跟團或是自助旅行,台灣遊客來佛羅倫斯幾乎都會安排半天來逛。就連前天在西恩那火車站聊天,覺得我們住飯店、坐計程車就很奢侈的三位台灣小姐,今天也在Sita巴士站巧遇,要跟我們搭同一班車去

今天我們從位於Via Degli Orti Oricellari的後門進去。到售票口買9:00往Leccio的車班,售票小姐沒有問我們需要不要回程車票或要買幾點班次,就自動連同12:45的回程車票一起賣給我們。這應該舉動好"直率"啊~ 
photo
車程大約50分鐘。這班車幾乎客滿,而且從下面照片就可看出,來這裡逛7成都是黃皮膚黑頭髮。整個禮拜就今天看到最多亞洲人

坐在我後面一排的是兩位大陸遊客,說得是標準京片子,讓我忍不住聽他們聊天

"我們都飛了這麼遠兒~ 花了這麼多錢在機票,肯定是要好好買些東西回中國,買太少說不過去兒~是吧?
我聽到愣住了,大陸人連逛個Outlet,都好認真啊!

"這首歌詞聽不清楚兒~ 像是嘴吧裡含著個滷蛋,這肯定是周杰倫的歌兒~"
害我忍不住噗哧地笑出來
photo
我原本以為9點就開門,原來要到10點,所以我們道的時候店都還是關的,只能先"Window Shopping"

The Mall不超過25店,整體是L型
前排面向草坪,有Dior、Burberry、TOD's、、、、The Mall有提供現場退稅,就在最前端的一樓。在這裡隨便買都會到達退稅的標準。這裡銷售人員都會建議,買到標準就先去退,不要退現金,改換The Mall的store credit,退的%會更高。然後拿store credit繼續買,再回來換store credit...讓你在這邊消費無限鬼打牆
photo
後面這兩排面對面,最重要的Gucci就在裡面,是佔地面積最大的品牌

傳說中,來逛The Mall最大的悲劇就是跟在一整團的大陸遊客後來。貨全部會被他們掃光,簡直白來

我們很幸運,只有坐巴士跟自行開車的幾位大陸客,但就表演了驚人消費力。在逛Gucci時,先生手指著櫥窗問"這皮夾有幾個顏色?" "好,那我這色拿X個,那色拿X個" 雖然沒有葉問一次要10個的魄力,但也是很恐怖。這些皮夾在台灣隨便也上萬,這裡再怎麼打折也要個4、5千,怎麼比我在無印良品挑色筆還容易的感覺? 所以他們有中文服務人員,而沒有人理我跟Sammi
photo
我其實不覺得這裡很好逛,畢竟會放到Outlet的款式就不會太討喜。而且這些精品價就算半價,也都是很誇張貴啊! 除非殺到1折,才有可能因為便宜遷就款式

除了我在ARMANI JEANS幫自己買了一頂帽子,我跟Sammi的戰力都在Burberry,而且都是買給家人

我買了帽子、Polo衫、T-Shirt給家人。Sammi買了很多有經典格紋圍巾、小皮件。結果我買的東西不是太大就太小,所以花錢回台灣還被嫌。Polo衫最後找不到,疑似是轉送給其他親戚,但是送給了誰,至今仍是迷。而買給我媽的帽子,因為格紋顏色太低調(我不想買超級土黃色),導致她朋友只有一人認出那是名牌,讓張媽媽很失望,最後帽子就默默收起來了....

接近3小時的時間非常足夠。我跟Sammi最後坐在草坪上的凳子發呆,看個大陸客一袋一袋買。所以SITA售票小姐,你的"直率"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ore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