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點半回到了佛羅倫斯,衝出SMN火車站,直奔B&B,馬上出門直奔市政廣場

搞得我跟Sammi人仰馬翻,就為了這家店C。H。A。N。E。L

因為明天Day 9定調為"血拼日" - 早上逛Outlet,下午殺到米蘭買個痛快

義大利從南到北玩上來,什麼精品店都逛了,就差小香還沒踏進去一步。雖然早知Chanel是遠超過自己經濟能力,但還是想來做個"田野調查",(整個很期待走進去發現歐洲小香是台灣2折~)

我跟Sammi都覺得,要逛過小香,才能算真正做完功課。才能分配明天在Outlet可以花多少錢,去米蘭要先攻哪幾家店。而且公司還有兩個貴婦同事,已經利用手機指定要包,期待我們簡訊報價回台

結果我跟Sammi拼死拼活,一路從火車站旁的Via Nazionale勁走到市政廣場,根本是我一年最刺激的運動量
7點10分趕到,雖然還有人裡面逛,但鐵門已經拉下。義大利人真的很準時關店

連市政廣場上的馬車也都在吃草休息了

不過2天前無故休息的Rivoire,今天有開門營業。但我跟Sammi現在都沒有興趣喝熱可可,我們想要買東西!

所以我們走到佛羅倫斯百花大教堂時,尋找傳說中部落客推薦的蕾莉歐專賣店
我們沒有將地址抄下,只好在百花大教堂巷弄間亂尋找有綠色十字架的店。一連找了好幾間,都是很普通的藥妝店。就當我們要放棄回B&B,就在Via del Proconsolo看到這一家De Herbore,一進門就知道我們找到了! 

隨手拿起一瓶護手霜,都比在阿瑪菲看到的便宜0.5甌元以上。我跟Sammi就瘋狂買起來,如同傳說老闆娘會拿出神奇的中文DM給我們參考。但看DM慢慢對太慢了,老闆娘很親切、英文又好。我們直接跟她講我們要買什麼產品,直接請她推薦

結帳時,老闆娘問我們要不要辦退稅。我跟Sammi認為不可能買到這麼多,所以就分開結帳。結果沒想到我們買完又看上其它商品,再買了第二輪,這樣加起來就超過了155甌元,光我自己就買了104.5甌元,沒有扣到稅實在太可惜了

回台灣比價,平均最少都比台灣專櫃便宜5折,有些甚至到3折,真的是差很大

老闆娘7點半拉下鐵門,還一面跟我們說慢慢挑,她不急。哈~ 我們買到50幾分才出店面

一大一小是戰利品。老闆娘還給了超多包試用品。好幾包是香水試用包,我到現在都沒機會用

七點多,忽然路上出現好多神父

他們的衣服...好飄逸喔~ 而且超修飾身型

一群神父都聚集在百花大教堂的側邊,是要相約吃晚餐嗎?

他們心情很好地在聊天。好好奇他們都在聊什麼、張望什麼

回B&B放下剛買的蕾莉歐,再出門吃晚餐。順便補拍B&B照片

今天住的是Hotel Cosimo De' Medici

Lobby非常的簡單,不過服務人員都很好,這才是最重要的

電梯很妙,是在Lobby外面。放完行李箱只能再塞下一個人,所以侍者拖行李上3樓

我們走樓梯比較快

相較於一樓的簡陋,反到越往裡走、越往上層,整修得比較好

上了二樓,還要通過長長的走廊

轉彎過了這個小休息廳,才到往三樓的樓梯
photo
我們房間位在3樓,很迷你

但該有的都沒少啦~ 簡單大方

廁所反到比房間漂亮,因為這大大的窗戶外有個陽台

站在陽台往廁所裡面照。很妙~ 陽台不在房間,在廁所

所以這廁所的View超好~ 看的到SMN火車站廣場跟SMN教堂廣場的綠地

對街二樓花園陽台,就是大前天住的La Residenza dell'Orafo

好了~ 準備出門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ore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