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去非洲,已經很久很久。。。
05年決定目標"肯亞",開始存錢!
06年計畫去,想說還是找工作吧!
07年計畫去,想說還是先換工作吧!!
08年2月去,已經付好了訂金,結果竟然發生暴動!!!
08年年中,再不接近大自然我會瘋掉,打遍台灣有辦肯亞的旅行社,打到某家小姐都認識我。最後想說就算台灣沒成團,我也要殺去當地參加旅行團! 結果在7/28日洋洋通知我說有三個女生要去,於是就在31日付了訂金!
 
在此我要先感謝Karen跟Caroline,因為有她們兩個報名,我才有機會參加這個團。再來要感謝孫大哥跟高姐,謝謝他們一路上的照顧,謝謝高姐帶來的好運,謝謝孫大哥的專業攝影。
 
9/4日 - - 出發!
第一站:曼谷轉機
出發前竟然變成泰國發生暴動。幾個地方機場關閉。雖說相信泰國政府不可能會讓曼谷機場關閉,但光想要是飛機都轉到這裡停降,可能造成班機延誤,就夠煩了。不過最後是班機準時起飛!
你拍攝的 1。
再從曼谷坐肯亞航空。
肯亞航空,很清楚知道自己的特色,從椅背、桌巾、調理包都有動物的圖案。肯亞航空的空服人員比較"注重乘客安全",真的會掀起每個睡著旅客的毛毯,檢查安全帶有沒有扣上。(亞洲航空公司的空服員好像不太敢這樣打擾旅客。)
長途飛行的印象永遠都是不停地吃跟睡。肯亞航空吃的很正常。(不要再問我是不是吃斑馬肉。)只是小圓麵包都是冷的。
你拍攝的 5 肯亞航空 - 餐點。
你拍攝的 6 肯亞航空 - 早餐。
超過12小時的轉機+飛行,終於要到囉!
你拍攝的 7 肯亞航空 - 飛過赤道。
整個肯亞行到處充滿驚喜,一切都比想像中好。最不開心就是入境時辦落地簽。雖然早有心理準備當地海關做事情慢慢來,不過也太慢了吧! 恰好我們排的那一排碰到了交接,慢上加慢。外加肯亞不承認台灣護照,Visa不能直接貼在護照本上,還要多寫一張資料。但也用不著5個人入關花了至少一個半小時吧!不過我很幸運,出關時海關沒有收走我的簽證。
你拍攝的 8 肯亞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ore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